ひめさま_

疯疯癫癫,孤独的人

《都是你1》

                  小尤是最后进来这个寝室的,她有点不好意思,有几个过分活泼的室友跟她打招呼,她也只会笑着点点头。            小尤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子,她不会说笑话逗人开心,但还好她心地善良,骨子里透着股傻劲莫名让人挺喜欢。             小尤喜欢一个人去图书馆,就最里面第一个靠窗子底下呢个座位她特喜欢,她在那看书发呆观察别人。小尤没交过什么朋友,也不好意思主动跟人说话。

          小尤到图书馆的时候,心情突然就不好了,窗子底下呢个座位被占了,       是个好看的女生,小尤很想过去跟她商量着换一个座位毕竟那女生看起来像好说话的样子,        但羞涩和胆小阻止了她,她没心思看书,眼巴巴盯着呢个座位,和座位上低头笑着玩手机的女孩。         她真好看,小尤心里想,笑起来也好看。小尤从心底羡慕她,但绝不是嫉妒,毕竟她是个善良的人。那女孩并没有注意到小尤炙热的眼神,玩了会手机,写了一些字的样子就走了。
                               小尤赶紧坐上这个位子,嗯,香香的,就像清新空气透着的干净味道。小尤看了看那女孩走出去的门,就觉得下次还遇见她就好了。

                 接下来好几天,小尤都没办法好好看她的小说了,她总是不经意看向门口,希望那女孩子能出现。不过很显然,是个不经常来图书馆的女孩,    小尤还是没有等到她。
peace.yo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