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めさま_

疯疯癫癫,孤独的人

《都是你2》

        温粒是个特好看的女生,她身边的人总这么说。
         不过她好看归好看,一身臭脾气让人总归有点厌烦。         不不不,可不是什么公主病,非得说是病的话,估计是神经病~天天癫癫疯疯的,情绪一向不稳定,           心情好的时候她就是个好看的小仙女,不过通常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比较多,脾气古怪。
       

温粒有一群好兄弟,他们可能都偷偷喜欢过温粒,但温粒谁也不喜欢。          她的兄弟们对她都特好,有求必应,偶尔打趣她,也会被她一个眼神吓退。            至于为什么他们关系这么好,可能因为他们恶趣味相同,爱玩,爱闹但都善良。
                         温粒挺叛逆的,一切很酷的事情她都乐此不彼的尝试,迷恋酷女孩的日常,温粒跟闺密都热爱纹身,没到什么重要的日子,她俩就选上一个图案纹上,纹身是一种态度,她们深信。

             那天温粒一觉睡到下午一点,起床之后觉得寝室无聊,破天荒的收拾了自己的日记本去图书馆,                                       决定好好写点什么人生总结,      em...     确实也就写了一点,        温粒选了个靠窗的位子,可能她骨子里没有安全感,座位什么的都会挑靠墙靠窗的,     这是习惯了,温粒觉得这个位置不错,玩手机还有小风吹着,舒服的紧。

           呆了大概两个小时,温粒坐的屁股疼,她实在忍不了了,准备去吃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庆祝第一次图书馆旅行圆满完成。
peace.yo

评论